close
          守鐵道。拍火車。極短篇 有誰知道台灣火車站 分別有四個勢字輩喔 東南西北 通通有 好好好 別說 我傻呼呼只會拍火車頭  只會跟著火車呼嘯而過在靠夭 我也來記錄一些關於我有興趣的特別車站吧 既然在鐵道旁 不拍火車在鐵道旁作啥 雖然 烤肉 我拍火車 純屬興趣 消磨時間  混混日子等死中 但是找到這個拍火車的興趣之後 我發現 人生真有趣呢 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 為了周遭的?售屋網H活著 是一個堅強的動力 話說 四個勢字輩的 一些相關記錄吧 東勢: 大家都知道 在台中東勢 已經廢除的東勢支線 目前規畫為鐵馬道 南勢: 就是位於苗栗車站南邊的小車站 我都在這裡?好房網蝷鶢?
西勢: 位於屏東縣竹田鄉 竹田車站北 我還沒去過呢 北勢: 這個就很多人不知道了吧  南勢車站 是我最常駐留一個小地方 這裡拍火車 有點偏僻  然而 南勢車站的北邊 就是苗栗車站了 過了苗 辦公室出租栗車站再往北 就是豐富車站 而這豐富車站 就是傳說中的北勢車站了 北勢的站名雖然用了很久。不過,地方上好像對這個名字一直不是很滿意, 因為在閩南語的發因上,「北勢」很像「綁死」、「剝死」不好聽,有了改名的呼聲。 辦公室出租於是,在1967年10月11日,火車站改名叫「豐富」,大約是1971年,地名再改為「豐富」。 在南勢車站與我擦身而過的PP自強號 北勢-->苗栗-->南勢 簡潔有力又好記  那麼四個東西南北勢的火車站 就介紹完畢囉  繼續拍我的火車頭囉  烤肉 說真的 我只是愛看火車 拍火車 也有耐心等火車  但是 對於火車車種  我的了解只有自強號莒光號電車 這一類的 其它資訊 還要感謝很多格友的提供呢 ME很賊的樣子吧  這是我在舊山線龍騰斷橋 拍的牽牛花 這扶桑花 好大一朵喔 在舊山線 訂做禮服前往勝興車站 旁的一號隧道旁拍的 藍天下的扶桑花 美麗動人   如果說這是單眼相機拍的 有人相信嗎??  拍花 純粹 路過  但是騎車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停隨拍  火車的前方 永遠暢行無阻  火車的旅程 重複再重複 而我 願意繼續守候著火車頭 苦苦等候 太魯閣?酒店經紀飽@即使快速飛奔而去  為了一個車頭照片 我也甘願 紅斑馬與PP的合照  只是 我抓得不好  紅斑馬看起來好漂亮喔 好像淑女一樣  帶著優雅的車身 與大方的顏色 經過我守候許久的陸橋 是應該找個時間來搭乘了 莒光號剛通過三義車站 經過舊山線要復駛的新鐵橋 看到了 一定要拍的  房屋貸款美麗並且獨一無二的郵輪列車   今天的火車頭 純屬出清品  短暫的守候 飛奔而來的火車既然拍下了 就要負責的把它貼上來 才會讓我有繼續下一站的動力 我的下一站 永遠都是一個秘密 因為 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但是都不一定成行 但是 說走就走的隨興 也是我最常出現的動力而這裡的一切 就是這麼來的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38kvc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