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日本趴趴走第八天(下) 黑黑......中午...小胖也粉高興喔 其實我也粉期待....我們在京都驛的伊勢丹的9f 有看到嗎...........我們要吃和幸......台灣就有拉(為什麼還要吃).......不行喔...我們就是要......還不用排?票貼鵃?
這是我的豬排丼 在日本的豬排上面的麵包粉還會咖吱咖吱的響ㄝ 小胖的豬排套餐 這個飯真的好吃歐......可以續碗喔 肉又Q有軟 粉一般的脆菜 我?室內設計}動了.........想吃的朋友?在日本餐廳它們常常有特價套餐(不用怕太貴.都花機票到日本了還不吃要不然來日本作什麼) 京都驛的屋頂 粉帥的浪型 小胖一直在拍的京都塔 東森房屋 它們的行架作的粉密 超腫的一張 剛好在伊勢丹消費就有抽獎卷 獎品真不錯.....在日本時我一直在看液晶電視....好想搬一台回台灣喔(我是超級電視兒童) 好好玩喔.....第一次玩這種搖的抽獎ㄝ 賣房子(跟卡通一模一樣) 我只有安慰獎綠茶一包.......哈哈 這是小胖亂拍 天氣好到不行(也冷到不行) 上公車了......日本的公車也是小小的 座位小小的 拉環小小的按鈕小小的(什麼都小小的) 吃完飯我們又回清 花蓮民宿水寺了(要去買你們已然吃下肚.不知消化到那裡的歐咪鴨給) 在馬路邊的住宅清水寺這一區的房子都是這種味喔 八重塔.....不能進去 我跟塔 剛剛好有拍到 這是日本女生扮的喔 到清水寺這附近遊玩的旅客 不管是櫻花妹或外 永慶房屋國光觀客都粉愛變裝的了你下一次來這裡也要試一試喔 旁邊的街道 人力車(是誰跟我說車夫都粉帥.我看了10天都是歐吉桑) 寧寧之道(人粉多多多) 旁邊的公園粉多日本的父母都會帶小朋友到這玩耍 這是茶寮放在外面的DM........裡面有些產?票貼~可以試吃喔 加上一層塑膠袋 感覺就沒了 看來也不是全部的日本人都粉龜毛的 走著走著就到這拉 櫻花如果開了一定會粉美 台灣寺廟愛紅色 日本寺廟愛朱紅色 春天粉多日本妹都會到寺廟來球籤 夕陽剛剛好打下來 我們到了錦市場 ....................... 賣房子...................在來電池沒電了................................ 我們來聊聊天氣好了 這次1~2月到日本旅遊 溫度12~5度都有 早晚溫差真的粉大 .中午12點後就會有感覺溫度慢慢變底了 出門時要多帶一件保暖的在包包裡 我在那幾天.都會放一件針織外套在包包裡 花蓮民宿 大約下午3~4點就要去加衣服了 ............................................................................... 還有一點  有一些人到日本旅遊時會帶暖暖包 賴小鈺勸你不要鬧了 1.暖暖包粉重 2.日本暖暖包粉便利 從450丹~800丹都有(30包裝) 先寫到這......等一下要去上課了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38kvc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