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去哪了!?夠離譜吧!才九月中旬耶,樹葉都快掉光了!我從車上照出去的,天氣也是灰濛濛的一片! 看的人心情都好不起來公洗碗機園旁的樹林,也是黃黃一片只有針葉樹,還會是綠綠的!大多數的葉子都會變黃! 氣溫開始不太穩定,心想糟糕了~我在九月初看咖啡機過一次侯鳥往南飛.通常,在一定時間內,開始看到一群群的侯鳥網南飛,就要有準備要下雪了!!!今年,天氣是很快的變化,從30冷凍冷藏冰箱來度C,一下子降到10來度.哎呀~真糟糕,我還沒請人來清理"暖氣機"!大概五年前,我們自己將地毯抽掉,貼上塑膠的木板鼎曜餐飲設備地板,當時鋸地板是"灰濛濛"的一片.加上,我也沒經驗,沒有馬上請人來清掃暖氣機.當年,暖氣一開,哇~灰塵滿天飛揚!!花店所有的東西都蒙上一層厚厚的灰狀物!每年,只要一開暖氣,大夥都患過敏!! 真的太髒了!!今年,我"聽"了朋友建議,關鍵字先請清掃公司來清潔暖氣機和通風口.加上我快回台,我希望能再回台前辦好,那感恩節一冷,他們可以有暖氣可以吹! 結果,英網站優化雄所見都一樣,大家都擠在這時請清潔公司來家裡整理.我們被排在10月24日.我在暖氣機旁貼了"公告":不准開暖氣!等打掃過搜尋行銷才可以,違者重罰~一週沒電腦可以上網~這條規定,沒人敢違規,家裡大小除了"人生的大事外",這是一定要有的日常生活"用品澎湖民宿"!!再一週就要回台灣了,我卻在這時患上鼻塞,咳嗽外加噴嚏打不停.哎呀~我是天生沒有享福的命. 加油~希望,我能在回台前婚禮顧問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38kvc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